业内新闻

美国交友平台OKCupid遭黑客攻击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11 我要评论

2月11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交友平台OKCupid遭用户举报被黑客攻击。举报用户称,黑客更改了他的用户密码、电子邮件等重要信息。 该名用户还表示,自...

  2月11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交友平台OKCupid遭用户举报被黑客攻击。举报用户称,黑客更改了他的用户密码、电子邮件等重要信息。

  该名用户还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OKCupid关于密码和邮箱修改的确认信息,导致无法提前知晓情况。对此,OKCupid表示,“

  不幸的是,我们无法提供任何未连接到你电子邮件地址的帐号的详情。”

  关于被黑客攻击事件并不是偶然事件,几天前也发生过类似情况。OKCupid发言人表示:“OKCupid没有发生信息安全事故。所有网站都会面临黑客攻击的尝试,但OKCupid账号被黑客控制的情况并没有增加。”(完)

文章来源:DoNews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