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从网络安全向信息安全迈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27 我要评论

近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在北京雍和宫附近的时光别院里,Palo Alto Networks(以下称:派拓网络)媒体沟通会在这里召开。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先...

    近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在北京雍和宫附近的时光别院里,Palo Alto Networks(以下称:派拓网络)媒体沟通会在这里召开。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先生和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亚太区*技术总监Orcun Tezel先生与各家专业媒体朋友共聚一堂,围绕着派拓网络新产品发布、技术更新、市场、财年收入以及未来一年在安全领域有哪些新的预测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与互动。

  安全无小事,网络威胁呈现五大趋势

  近几年来,随着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越来越多的企业迁移到云,拥有了更大的灵活性、敏捷性、扩展性以及更具成本优势。同时,如何确保云安全也是企业必须思考与面对的问题。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先生指出,近半年来,有很多大的安全事件,万豪集团有5亿多的数据几年前开始泄露,香港国泰航空有近一千万的客户数据泄露,台湾台积电,自身网络中了勒索病毒,台南、台北、台中都受到停产的影响。所以说安全事件是发生的越来越频繁,而且事件越来越大,使得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引得大家特别重视。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亚太区*技术总监Orcun Tezel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亚太区*技术总监Orcun Tezel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亚太区*技术总监Orcun Tezel先生说,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的宗旨就是要帮助企业免于各种复杂的网络攻击和威胁,并且利用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更好的保护企业免受网络黑客的攻击。据他介绍,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对2019年可能出现的网络安全威胁,做出了五个方面的预测:

  一是到了2019年利用电子邮件作为工具,渗透到企业的网络,它的规模以及速度都将愈演愈烈。派拓网络用自身完整有效的检测系统,快速查出风险,并且使用自动化等各种技术解决方案,把这样的风险最小化。

  二是对于网络犯罪者而言,2019年最吸引他们第二个攻击的对象就是供应链,中国作为全世界的生产大国,可能会成为许多的网络犯罪者的攻击热点。在他看来,企业应该去使用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的一些解决方案检测到可疑的行为,给他们打上标签,从而阻止可能发生的攻击。

  三是数据保护的立法趋势。中国已经颁布了新的《网安法》,并且实施,新加坡也在推出网络方面的法律,澳大利亚也是如此,而菲律宾是采纳了某一个版本的GDPR。

  四是云安全。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上云了,云上存在的安全风险。派拓网络强调要使用一致的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去实施安全的保护,用户必须拥有一体化的、自动化的以及高效的安全解决方案,在全攻击生命周期设立不同的安全控制点。

  五是关键基础设施是关键。他指出,企业正在走向数字化,关键基础设施也在数字化,因此,需要这些关键基础设施的业主们转变自己的一种思维方式,能够有一个更加成熟的、安全的意识,要知道关键基础设施本身也是一种数据的基础设施,要像保护其他的数据基础设施那样去保护。

  派拓网络:全方位护卫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

  作为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一直以不断挑战网络安全现状而著称。派拓网络公司*工作使命是能够防止事件免于复杂的网络威胁,更好地保护客户免受网络罪犯的狡诈攻击。为了更好的预防网络攻击,并且把网络攻击对业务的影响最小化,派拓网络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成为企业的安全卫士。

  随着云计算的逐渐成熟,用户出于降低成本、提高敏捷度等的考虑,开始越来越多地使用云。但是使用云服务存在风险,因为云服务意味着增加了风险漏洞,会被网络犯罪分子钻空子。目前,云安全问题已经非常严峻。

  派拓网络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云服务方面,29%的组织面临潜在的账户攻击风险,27%允许根用户活动,41%在最近90天内没有修改过接入密钥;32%组织的云存储服务至少暴露过一次,49%的数据没有加密,32%的组织没有通过GDPR合规验证;11%的组织在其环境里遭受过挖矿攻击,26%的组织不会限制其出站流量,28%的组织不会限制接收来自互联网的入站数据。

  要防范云安全问题,Orcun Tezel认为平台化安全战略非常重要。Orcun Tezel表示:“传统安全系统由诸多单点产品组成,已被证明不足以防范数量和复杂性上升的网络攻击。我们需要在内在设计上一体化各种安全手段,以保证网络、终端设备、服务器、云端和工作负载的安全,从而应对复杂的网络攻击。”

  陈文俊表示:“派拓网络正在从网络安全走到信息安全,无论是网络上面、云上和移动互联终端上面,都能做一个端到端的防御,这是信息安全的突破。”他指出,目前整个市场在向云端发展,如果不解决云上的安全问题,很难使得客户很放心在云上使用。半年来,派拓网络一直在加强云上的保护。

  据悉,近期派拓网络加强云上保护,花费5亿美元收购RedLock和Evident,以加强云上安全保护,在云上进行实时攻击分析、配置分析,帮助客户了解是否合法合规,以及配置是否有错,防止因配置错误而出现漏洞,并因此受到攻击。陈文俊表示,派拓网络实时地在云上提供安全攻击检测和配置反应,同时能够做到安全事件分析,最终实现云上自动恢复。

  具体来看,派拓网络建立了下一代云安全防火墙,其在功能上有三大看点:*,在本地防火墙上获得的所有功能在云端都能获得;第二,URL过滤功能;第三,确保API安全。陈文俊强调,从新一代七层防火墙开始,其安全产品一般都会放在数据中心,客户把数据中心的边界打通,实现云端安全防护。此外,派拓网络还采用先进的端点安全保护工具Citrix,使用虚机的实例进行安全防护。

  陈文俊说:“目前的网络攻击非常快,如果靠人手做这个防御来不及,我们也要求做到在云上也能做到自动的恢复,这是我们从信息安全,在云安全上面成为一个*所做的努力。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帮助客户,因为做到真正的安全,而不是靠我们一家,是靠大家一起从人、从流程上、从技术上做更好的防御,我们在数字化的世界里面能够更安全,这是我们整个理念。”

  从企业成长到社会公益:安全意识要无处不在

  目前,派拓网络在全球有56500个客户,在亚太区20多个办公室,有超过800名的员工,包括不同的*,整个亚太区有15000个客户。大中华区包括两岸三地,内地、台湾、香港。2018财年,派拓网络的年收入是23亿美金,增长了29%,收入是6.56亿美金,增长的速度很快。近十年,派拓网络的增长是94%。同时,派拓网络已经是全球在网络安全里面排在*的位置。

  陈文俊特别指出:派拓网络不仅仅只是做网络安全防御,同时也热心做公益活动。在国外培训女童军,让她们从小就去培训有这个安全意识,希望他们有更好的意识做自我防御。在上海,我们与上海信息安全协会合作,就是如何帮助企业来做安全的培训;在北京在司马台长城做了公益活动,希望大家环保,热心公益活动提升安全保护。在今年阿里云栖大会上宣布跟阿里云做了战略合作,我们希望能够跟阿里云一起,对阿里云的客户做安全保护、安全保证,同时我们一起开发合作的技术,对网络安全进行更好的防御和保护。

  Orcun Tezel先生也表示,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将一如既往的用*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保护企业的网络安全,成为云时代网络安全的捍卫者和领 跑者。

文章来源:慧聪通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