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新华三打造网络安全新风向 以主动安全护航数字经济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04 我要评论

在数字经济时代,保障网络安全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点。然而,传统的网络安全防御方法难以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以及日趋专业化的网络攻击,被动的安全防...

  在数字经济时代,保障网络安全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点。然而,传统的网络安全防御方法难以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以及日趋专业化的网络攻击,被动的安全防护观念不得不加以转变。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在安全领域有着多年的积累,一直致力于通过安全技术的创新,提出从被动安全向主动安全的转变,构筑全面防护的主动安全体系,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可靠有力的保障。

  2018新华三论剑安全精英挑战赛 赋能合作伙伴

  信息安全作为新华三的核心战略发展方向之一,不断加大对这一领域的投入。在2018年启动了2018新华三论剑安全精英挑战赛,据悉,该赛事在传统的合作伙伴大比武的基础之上发展而来,赛制更为丰富,技术专业性更强。通过培训+考试+实战的赛程安排,秉承着对传统合作伙伴的赋能培训,助力提升合作伙伴售前与售后的服务能力。

  11月7日,2018新华三论剑安全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合肥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公司正式开战。通过这几个月的准备和赋能培训和比赛,8支安全合作伙伴团队展开精彩博弈,充分展现了新华三安全生态体系出色的安全技术与服务能力,为信息安全领域注入新锐力量。

  在2018合肥网络安全大会上,新华三为安全精英挑战赛的获奖队伍进行颁奖。总冠军为厦门泛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奥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获亚军与季军。

  新华三集团渠道销售与管理部渠道解决方案部总监陈继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挑战赛的目的,一方面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新华三的安全生态体系;第二方面,希望合作伙伴在安全产品的理解和技术服务能力上能够得到大幅度提升。”

  新华三集团安全产品部总监刘云峰补充到:“数字化转型时代所有的客户对于安全的需求已经有了一个本质的改变,客户对于新华三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出了全新的需求。如何应对在数字化领域转型过程中不断变化不断突发的安全需求,做到快速的安全事件处理能力、精准解决发现安全漏洞的能力,达到客户需求的服务水平,这是新华三目前乃至将来不断思考的问题。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新华三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一起提升在安全方面的整体产品和服务的交付能力。”

  加强安全渠道建设

  自2017年开始,新华三坚持融合平台和无界生态的战略,重点面向SMB市场大力发展专业的安全渠道建设。到目前为止,已拥有一万家渠道,这其中参与销售安全产品的核心渠道超过一千家。在核心渠道体系中,大多数参加过新华三安全产品的销售。拥有专业渠道的认证工程师已经超过500个,专业安全服务商达到24家,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在分销安全渠道超过100家,且每年仍在保持高速增长。

  分销安全与专业安全渠道在安全市场上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在专业安全领域,安全经营渠道会发挥主要的市场拓展,分销安全则是重点放在海量产品。比如桌面防火墙。为面向安全的商业市场,比如酒店,零售,金融的分支机构,这些商业层面的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

  其实网络、服务器、存储方面的安全从深度和维度来看是完全不一样的。安全作为一个比较复杂的技术,涉及到多种技术层级,从芯片到软件应用层、数据库、顶端大型应用软件,甚至到客户行为,都涉及到很多层级的安全应用。新华三在基于”主动安全”的理念下,借助其在网络、服务器、存储和网络领域的优势,整合包括前沿科技研发力量、人才培养、网络安全重大基础设施、产业基金、生态合作伙伴等多方力量,赋能合作伙伴共建新华三安全生态圈,从而构建适应数字化转型的主动安全体系。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