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微软将开始向安卓和iOS提供Skype通话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9-05 我要评论

9月5日,微软作为PC界的巨头,近年来一直向移动互联网方向进行探索。此前微软宣布将于七月份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Skype通话录音,但是直到现在微软才能够兑现自己的承...

  9月5日,微软作为PC界的巨头,近年来一直向移动互联网方向进行探索。此前微软宣布将于七月份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Skype通话录音,但是直到现在微软才能够兑现自己的承诺。

微软将开始向安卓和iOS提供Skype通话

  图片来自官方

  根据微软的说法,Skype通话录音完全基于云服务。现在正在推广兼容Android和iOS设备。它应该会在最新版本的Skype for Android和iOS中出现。另外,Windows 10尚未提供通话录音,但微软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添加该功能。

  要在Android或iOS上开始通话录音,必须点击“ + ”符号才能够选择开始录音。一旦这样做,一个悬浮条将显示在你的Skype屏幕上,这意味着通知每个人你已经开始录制这个电话了。

微软将开始向安卓和iOS提供Skype通话

  图片来自官方

  最后,只需要在聊天中点击保存,就能够以作为MP4文件格式自动下载并保存到手机的相册当中。微软表示,一旦开始录制通话,通话中的每个人都会收到他们正在被录音的通知。每当进行视频通话时,Skype都会在通话过程中记录所有人的视频以及手机屏幕操作。此外,用户将能够在通话后的30天内保存和共享录制的内容。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