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官方回应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30 我要评论

8月29日晚,子弹短信官方发布关于子弹短信用户信息安全问题的声明。 这两天有媒体报道称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为避免造成误解,子弹短信作出以下澄清。...

  8月29日晚,子弹短信官方发布“关于子弹短信用户信息安全问题”的声明。

  这两天有媒体报道称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为避免造成误解,子弹短信作出以下澄清。

  子弹短信表示,自8月20日正式上线后,由于web端接口设计疏漏,确实出现过web端显示铭文手机号和自增ID的问题。我们在21日晚上发现后立刻停止了web端服务,问题解决后,已于23日重新上线。

  另外由于接口设置有限频功能,第三方无法实现拖库,因此也并不能将用户信息批量导出去。

  针对子弹短信陌生人添加好友时可以看到对方手机号的问题,我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修复,当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官方回应

  子弹短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即时通讯服务,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十分重视,我们一定会更加严谨地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感谢大家的监督。

子弹短信存在用户信息安全隐患?官方回应
文章来源:网易手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