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刘作虎:华为麒麟处理器10年都赶不上高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8 我要评论

近日,一加刘作虎开始陷入了网络上的一场争论当中,刘作虎在社交平台上发消息表示,高通之行令人鼓舞,期待明年的5G产品领先上市,据说是在谈骁龙855处理器的订单...

  近日,一加刘作虎开始陷入了网络上的一场争论当中,刘作虎在社交平台上发消息表示,“高通之行令人鼓舞,期待明年的5G产品领先上市”,据说是在谈骁龙855处理器的订单。然而就这一句话,让很多网友都追赶着讨论。

  其中有网友表示,虽然高通确实是很强大,但是国产手机也是在发展当中,也有人说“要是这次联想把票投给华为,我看你怎么期待高通”,而刘作虎则是回了一句“这跟做5G手机有半毛钱关系吗?先补课吧”即便如此,也有网友不依不挠的评论“高通旗舰处理器以后必然比不上华为麒麟旗舰处理器”,但是刘作虎却直接回了一句“十年后吗”,言下之意,华为麒麟处理器追赶高通要花10年?

  网友纷纷认为,刘作虎这是太瞧不起华为了,表示华为麒麟处理器确实不如高通处理器,应该差一年,但是华为有技术啊!别人研发出了GT技术啊!现在差距不明显了,那照您这么说,高通跟苹果A系列的处理器也差距很大,有可能10年都赶不上哦,别跪久了,起不来了。

  事实上,华为与高通的5G技术对比此前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而联想则是因为投票问题被千夫所指,如今刘作虎的此番说法也是一时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指责刘作虎希望一加别做下一个联想!毕竟华为最近这两年的进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与高通十年的差距的说法,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在你们看来,华为麒麟处理器跟高通之间的差距还有多少年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文章来源:凤凰网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