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永信至诚受邀出席DCCB安全国际峰会,携手百度安全打造国际网络安全交流平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0 我要评论

全球网络安全盛会DEF CON 将于今年5月正式登陆中国,DEF CON与百度安全将联合主办御 见未来2018首届DCCB(DEF CON CHINA Baidu)安全行业国际峰会,峰会将汇聚全球网络安全人才共...

  全球网络安全盛会DEF CON 将于今年5月正式登陆中国,DEF CON与百度安全将联合主办“御 ·见未来”2018首届DCCB(DEF CON CHINA Baidu)安全行业国际峰会,峰会将汇聚全球网络安全人才共话安全,永信至诚旗下i春秋&e春秋作为本次赛事技术支持方受邀出席参加,将共同为首届DCCB做好最精彩的呈现。

  DEF CON是全球安全领域的顶级会议,从发起至今已有25年历史,被誉为安全界的 “奥斯卡”,由全球最具影响力也是形象最正面的黑客Jeff Moss于1993年创办。 整个大会共包含议题演讲,CTF比赛和Hacking Villages三大板块,每年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汇集全球网络安全研究者进行前沿安全技术交流与课题研究。百度安全推动DEF CON落地中国,旨在通过探讨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发现安全人才,为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做好坚实的安全基础,为建设网络强国做好技术储备和智力支持。

  首届DCCB安全行业国际峰会的召开,将吸引更多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的网络安全研究者参与其中,集结国际顶尖安全人才同台切磋,分享技术,也给无数东半球怀揣极客梦想的网络安全研究者提供更高层次的展示和发展空间。同时将全面提高国内安全企业全球化视野,不断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安全领域技术实力,推动整个安全产业的变革。

  永信至诚作为一家知名的网络安全企业,自始自终深深扎根于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领域,坚持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安全人才培养理念,为网络安全莘莘学子们提供实操演练的平台,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作为首届DCCB的顶级合作伙伴,永信至诚将携旗下i春秋CTF竞赛平台、e春秋网络安全实验室-靶场竞赛平台联袂登场,为本届DCCB大会上最具瞩目的BCTF百度国际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提供最有力的平台支撑和赛事支持。此外双方将共同推动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深入贯彻,为我国网络安全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我们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参与到此次峰会中来,共同预祝2018首届DCCB(DEF CON CHINA Baidu)安全行业国际峰会圆满成功,同时也期待最先进的世界文明成果与最悠久的中华文化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相遇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