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Unicorn区块链手机长虹R8麒麟亮相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1 我要评论

中国网4月11日讯2018年4月11日,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于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以电商新时代贸易新动力为主题,展会吸引了来...

  中国网4月11日讯2018年4月11日,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于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以“电商新时代贸易新动力”为主题,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等1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9个省(市)的1102家企业参展。

1523419580824983.png

  亚马逊、谷歌、阿里巴巴、京东、网易、百度、顺丰、新加坡Shopee、日本GMO、韩国Quark等知名电商企业均参展。商务部部长,浙江省副省长及相关省委、市委领导也莅临本次博览会,与参展企业深入沟通交流。

1523419883209246.png

  本次博览会最大的亮点,是首次设立了数字贸易体验区。全球首款Unicorn智能终端“长虹R8麒麟”区块链手机也将登陆此次展会。

1523420056268012.png

  区块链概念爆发以来,大型互联网公司纷纷设立区块链部门不断尝试落地,中小创业公司纷至沓来希望成为区块链时代的新兴巨头,Unicorn作为区块链应用落地探索的主力军,在展会上也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眼光,观展者对于区块链手机的应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1523420092525586.png

  本次参展的区块链类企业并不多,在问及为何Unicorn区块链手机为何选择来参展时,现场Unicorn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区块链放在实验室当中不一定是合适的,或许把区块链放到实际的应用当中去可能会更好。当一个技术放到实际的应用当中,我们每天都必须面对用户使用的压力,就会倒逼着提升我们的技术,这是最有效的技术进步的方式之一。国内很多用户对区块链的认知还是停留在概念阶段,而长虹R8麒麟区块链手机正是Unicorn的首款落地终端设备,通过面对面直接让用户去体验、去感知,也更加能够加深用户对区块链应用的了解。

图片5.png

  据了解,Unicor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移动底层区块链架构的研发项目,致力于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上建立物联网的新移动商业生态体系,团队自主研发POW共识算法,该算法依托于设备指纹技术上,能起到遏制集中式采矿池,降低采矿消耗的作用,并为移动生态链的大规模应用提供了基础。

文章来源:慧聪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