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Check Point推第五代网络防御模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0 我要评论

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名为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的突破性安全模型,有效帮助企业防御第五代...

  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名为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的突破性安全模型,有效帮助企业防御第五代(Gen V)网络攻击。该创新性模式利用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组件,在提供最高级别安全的同时,还通过整合安全组件的方式降低了成本。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 是当今唯一包含网络安全硬件和软件的订阅解决方案,具有完全集成式终端、云端和移动设备保护以及零日威胁防护特点,并且可以统一管理,提供全天候优质支持服务。使用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用户可立即体验到Check Point Infinity统一安全架构带来的益处,同时还能让整个企业环境(无论是本地、移动设备或云端)实现全面威胁防护。该架构可提供包括实时威胁防护、移动安全、云安全、数据保护等在内的最广泛安全技术,以保护组织免受最高级别和未知的威胁。

  如今,全行业企业都在遭受第五代网络攻击,且逐渐呈现规模扩大、跨行业快速蔓延的趋势。这类针对移动设备、云端和各企业网络的复杂攻击,可以轻松绕过当今大多数组织正在使用的常规静态检测防御。市场研究机构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集团总监兼高级网络安全分析师Doug Cahill表示:“这些最新的第五代攻击需要配备全面的第五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如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以此保护整个企业的关键业务数据免受灾难性攻击。”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