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黑莓与捷豹路虎达成合作 提供信息与安全软件支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原标题:黑莓与捷豹路虎达成合作 提供信息与安全软件支持 据英国路透社3月22日报道,黑莓将为捷豹路虎提供信息娱乐系统与安全软件支持,这是黑莓继高通、百度和...

原标题:黑莓与捷豹路虎达成合作 提供信息与安全软件支持

据英国路透社3月22日报道,黑莓将为捷豹路虎提供信息娱乐系统与安全软件支持,这是黑莓继高通、百度和Aptiv 之后拿下的又一大订单。

上周四,加拿大通信公司黑莓宣布,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的汽车系统将采用他们的QNX汽车操作系统以及Certicom安全技术。在这之前,黑莓就已经与美国高通公司,百度以及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Aptiv公司达成了相关合作。

在智能手机市场败北之后,黑莓一直试图重振旗鼓,将业务重心转移至瞬息万变的汽车产业,加入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大战当中。

去年,黑莓成功东山再起,公司的股票价格上涨超过80%,旗下长期运营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QNX部门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实现盈利。

黑莓QNX部门总经理约翰 瓦尔(John Wall)表示,“车联和自动驾驶汽车行驶需要有庞大的数据库,我们的系统可以高效地处理数据并保护信息安全。”

(实习编译:李宛蓉审稿:刘洋)

文章来源:人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