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兔兔手机用户偏好:最喜欢5.5寸4GB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3 我要评论

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手机,消费者到底是什么想法?昨日,安兔兔发布了2月份手机用户的偏好报告,揭秘用户的喜好秘密。 从数据上看,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屏幕尺...

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手机,消费者到底是什么想法?昨日,安兔兔发布了2月份手机用户的偏好报告,揭秘用户的喜好秘密。

安兔兔手机用户偏好:最喜欢5.5寸4GB手机安兔兔手机用户偏好:最喜欢5.5寸4GB手机

从数据上看,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屏幕尺寸大约有5.5英寸(25.76%)和6英寸(19.78%)两种。虽然大屏手机看起来是流行趋势,但5.5英寸的手机依然占多数。这一点在手机分辨率上也十分相似,虽然1080 x 2160分辨率占比受全面屏手机的影响,市场占比在不断上升,但1080x1920分辨率依然有54.73%的市场占比。

安兔兔手机用户偏好:最喜欢5.5寸4GB手机安兔兔手机用户偏好:最喜欢5.5寸4GB手机

在RAM方面,4GB RAM和6GB RAM是比较流行的版本,相信这也是大部分消费者能够接受的版本,毕竟如今手游火爆,大内存手机需要更强,但目前,8GB RAM的占比却很少。在ROM方面, 28GB、64GB、32GB 的占比都还可以,主要以64GB为主。

安兔兔手机用户偏好:最喜欢5.5寸4GB手机

系统方面, Andriod 7.1.1和Android 7.0.0还是比较主流的,最新版的Android 8.0.0虽然占比仅15.46%,但未来会有许多手机厂商进行升级,占比就会逐渐增加。

总的来说,5.5英寸及以上尺寸的大屏手机,1080p级别分辨率,4GB/6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预装Android 7.0或者Android 8.0系统是当下比较吸引消费者的手机。

文章来源:金羊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