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阿里钱盾商家版上线,手机直接监控店铺安全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6-01-20 我要评论

1月20日,阿里钱盾卖家专属版正式上线,它是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官方推出的一款淘宝卖家专用的手机店铺安全管理软件,集店铺安全管理、淘宝账号安全、手机系统安全...

  1月20日,阿里钱盾卖家专属版正式上线,它是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官方推出的一款淘宝卖家专用的手机店铺安全管理软件,集店铺安全管理、淘宝账号安全、手机系统安全防护于一身,全面保护商家的账号、信息及店铺安全。新版本从店铺安全管理所遇到的各种场景出发,全新打造了店铺账号管理、店铺安全监控、最新安全资讯、智能操作验证4大核心功能,不仅能让卖家更高效的进行店铺管理,而且时实保护账号安全。

  一切功能设计都为淘宝卖家打造

  据卖家版钱盾产品经理童寿介绍说在过去的半年,他与团队一共深度拜访近100家淘宝平台上的典型卖家,如老板电器旗舰店、毛菇小象、樊肯旗舰店、尚水轩图书专营店等等。过程中,受访卖家都表示在店铺运营过程中对账号被盗,主、子帐号管理,交易订单泄露,爆款安全等风险问题都非常担心和关注。他们希望钱盾平台能够在现有安全保护的基础上,提供获得更多淘宝店家的专属的安全产品和服务支持,如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店铺安全管理,对于店铺账号异常及时进行提醒,可以监控店铺运行状态,可以获得店铺安全管理指导等。

  钱盾商家版让店铺安全管理更简单

  基于这些与卖家的深入交流和沟通,钱盾团队设计和开发了淘宝卖家专属版的钱盾即钱盾商家版,围绕的核心就是“让淘宝店家和店小二们都能随时随地,简单方便地安全管理店铺”。商家版的全部功能是从日常的店铺管理操作出发,为卖家朋友提供了更为安全和方便的解决方案。

  【商家版账号中心】一旦店铺账号出现异常行为,钱盾立即推送消息到您的手机,由您核实确认,并提供便捷的风险处理方案,店铺安全从此极简!

  【店铺安全画像】为卖家提供登录分析、商品操作分析、订单操作分析等各种安全报告,全方位展示您的店铺安全经营概况,助您掌控店铺安全!

  【商家必读】商家必读主要是为商家提供安全相关资讯及安全指南,包括“安全资讯”和“商家课堂”两项。“安全资讯”将为商家提供最新案例,用于安全防骗预防。“商家课堂”将为商家提供官方安全指南,用于自身店铺安全管理。

  【验证中心】钱盾“一键验证”在此次版本中进行升级提升,推出智能极速验证——智能匹配附近设备,无需手动操作,极速验证放行。

  总的来说,钱盾商家版的推出,让淘宝卖家都能清晰全面实时地了解店铺安全状况并能便捷处理各类风险问题,简化了对店铺的安全管理。钱盾后续将会基于阿里巴巴大数据和云计算,推出更多场景化安全产品,甚至提前对店铺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问题做出判断。可以看到,钱盾在之前版本提供手机和网购安全的基础上,着力打造了一款卖家专属的店铺安全管理极简工具。

文章来源:阿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