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钱江晚报》潘浩:像悍卫食品安全一样悍卫信息安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4-05-20 我要评论

 5月19日,360联合国内50多家知名媒体,于798艺术中心创建中国首个反骚扰反诈骗联盟,目的是携手360手机卫士的5亿多用户,与媒体共同向骚扰电话宣战...

  5月19日,360联合国内50多家知名媒体,于798艺术中心创建中国首个反骚扰反诈骗联盟,目的是携手360手机卫士的5亿多用户,与媒体共同向骚扰电话宣战。在联盟成立仪式上,《钱江晚报》潘浩作为媒体代表上台发言,他认为信息安全同样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而反骚扰反诈骗联盟的参与者们应该向捍卫食品安全一样捍卫民众的信息安全。

  近日,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2014年第一期中国手机安全报告》,报告中显示,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收录用户新标记的各类骚扰电话号码(包括360手机卫士自动检出的响一声电话)1186万个,平均每天新收录骚扰电话号码13.2万个。而这仅仅是一个季度的数据统计,如果延展到全年来看,这无疑将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据。

  潘浩表示,《钱江晚报》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个同盟中来。他认为成立反骚扰反诈骗同盟的意义非常重大,借用两句古话来说就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可能一家平面媒体能够做到的事情很有限,但是50家平面媒体站在一起,就能产生出更大的能量,为人们做更多的事情。

  最后,潘浩代表《钱江晚报》做出了承诺:“我们没有特别多的花言巧语,我们有决心跟这些兄弟们在一起,用我们实际的行动,像呵护我们的食品安全,呵护我们的身体安全,呵护我们的交通安全一样,来保卫我们的信息安全。”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