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Message和FaceTime无法解密 避免窥视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6-20 我要评论

下面是如何使一次秘密谈话不被政府窃听的方法:那就是使用苹果的文本信息服务iMessage。当前,苹果公司对外宣称苹果iMessage的文本消息是经过加密的,除了发送人和接...

  下面是如何使一次秘密谈话不被政府窃听的方法:那就是使用苹果的文本信息服务iMessage。当前,苹果公司对外宣称苹果iMessage的文本消息是经过加密的,除了发送人和接收人,其他任何人都不能读取。随着越来越多硅谷的公司对政府信息收集做法透明度的质疑,苹果公司也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苹果在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披露了政府对用户信息领域索取的细节。

iMessage和FaceTime无法解密 避免窥视

  苹果公司报告称,截止5月31日的六个月时间里,公司收到过4000至5000份来自执法部门的数据请求,总共覆盖了大约9000到10000个特定用户账号。

  苹果还披露了什么样的数据是他们不提供给政府的,主要是端到端的加密内容,苹果是不能追踪到的,比如通过iMessage发送的文本信息和多媒体信息,以及通过FaceTime视频工具的聊天内容。

  苹果还表示,公司不会利用用户位置,地图搜索或是Siri请求等任何可识别的形式来存储用户数据。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