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手机管家耀世而出 先锋版展示新领袖形象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6-07 我要评论

据内部消息透露,本月8日,知名手机安全管理软件腾讯手机管家将有一轮新的品牌策略推出,据悉,腾讯手机管家将邀请两位实力偶像派明星作为其品牌代言人,诠释其...

  据内部消息透露,本月8日,知名手机安全管理软件腾讯手机管家将有一轮新的品牌策略推出,据悉,腾讯手机管家将邀请两位实力偶像派明星作为其品牌代言人,诠释其“年轻有活力,敢为天下先、热衷于创新”的先锋气质。

  值得关注的是,腾讯手机管家此次力邀当红明星代言,是为了配合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发布,在年轻一代中树立起腾讯手机管家新形象。而作为手机安全管理类软件,这样的品牌形象塑造可谓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在此次改版中,腾讯手机管家将LOGO从“M”变为“V”,并提出了全新的手机安全管理理念:从对“Mobile”的管理升级为对人的VIP级管理服务。同时,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推出了全新广告语“玩得酷,靠得住”,颠覆了一直以来安全软件带给人们的“工具”印象,以一系列独创的炫酷的功能,对用户的手机安全、甚至与手机相关的周边安全,都实现了可靠的保护。

  此前,腾讯手机管家发布其先锋版,以其强大的防垃圾短信和防骚扰电话和各种实用功能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而更重要的是其独创的“一箭加速、一拍即锁、一扫即上”三大创新功能,尤其是一箭加速提升手机运行速度功能推出后,不仅深受用户喜爱,还引爆业内流行趋势,小火箭等各类手机加速工具已经成为手机标配,并成为用户最喜爱的功能。

  腾讯手机管家主要的三大“先锋”特点,简称为“一箭加速、一拍即锁、一扫即上”。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先,一箭加速是通过非常有趣且带有腾讯手机管家特色的“小火箭”设计,让用户可以轻松管理手机进程。安卓手机在安装了手机管家先锋版后,将桌面快捷按钮拉到手机屏幕下方,就可发射小火箭、释放内存加速手机。这个功能简单实用,有事没事射一射小火箭,乐趣无穷。

  此外,一拍即锁和一扫即上,都是从手机管理延伸到对用户隐私安全进行系统化管理。一拍即锁是对于用户私密照片的管理,用户在开启手机摄像头的时候,轻点拍照按键旁边的小盒子,即可打开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的秘拍功能,在拍摄照片时能实现一键将照片存储在相册保险箱中加密,即使手机借给他人或丢失,私密照片也不会泄露。而一扫即上则是针对用户QQ安全而设计的。对于一些在网吧等公共PC登录QQ的用户来说,存在严重的QQ盗号风险,而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可以支持用户无需在公共PC上输入帐号密码,只需通过手机扫描最新版PC QQ右下角的二维码,即可直接在公共PC上登录QQ,安全可靠。

  具有先锋气质的代言人与充满炫酷特色的新功能共同打造出的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已然成为手机安全管理服务业内的新领袖。腾讯手机管家能否以其强大功能和崭新形象,引领我国智能手机安全管理软件使用的热潮,值得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