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垃圾短信治理行动全面开展 公信卫士周密部署积极响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3-12 我要评论

刘菁表示,作为手机安全应用厂商,对防治垃圾短信的工作责无旁贷,一定会全力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此次专项行动。公信卫士是中国互联网协会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

  刘菁表示,作为手机安全应用厂商,对防治垃圾短信的工作责无旁贷,一定会全力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此次专项行动。公信卫士是中国互联网协会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以下简称:12321反垃圾信息中心)的技术支撑单位及主要的举报入口之一,仅2012年,12321反垃圾信息中心收到垃圾短信的有效举报有近50%来自于公信卫士的举报通道。刘菁呼吁各大手机安全应用厂商除了考虑产品产生的经济价值外,也要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为共同防治垃圾信息出一份力。

  刘菁明确表示,为了配合今年12321反垃圾信息中心的短信息整治专项行动,公信卫士已积极做出相应部署:

  首先,坚持公信卫士“准、小、少、省”的产品特点,让手机用户能摆脱手机性能的束缚,更为便捷、放心地使用手机安全软件。

  其次,更加专注于垃圾信息的治理。公信卫士作为12321反垃圾信息中心的技术支撑单位,在垃圾信息处理方面有着近八年的经验积累,且在手机安全相关算法上拥有专利技术。目前,自主研发的第二代引擎已在线上完成了公测,从参与用户的反馈数据看,拦截准确率较之第一代引擎又提升了4个百分点,拦截效果在业内首屈一指。

  第三,结合今年年初人大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及2012年《个人信息保护条例》的出台,公信卫士整个产品设计及研发的方向均严格遵循相关精神:用户同意原则、目的明确原则;服务必需原则;妥善管理原则。

  最后,公信卫士将继续朝着手机安全防护开放平台的方向发展,并愿意将精炼出来的规则及其他成果与各方共享。

  公信卫士会与三大运营商企业、SP企业和其他手机客户端安全软件厂商一起配合,积极参与此次行动,发挥各个环节的主动性,共同促进短信息服务市场规范,推动短信息服务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加强对垃圾短信息的整治力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