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Google Play也不安全 恶意软件占1/10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3-10 我要评论

 Android市场的开源再给用户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曾经小编在以前的文章中也说到过,Android用户必须通过正规的应用厂商下载软件和游戏才能保证安...

  Android市场的开源再给用户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曾经小编在以前的文章中也说到过,Android用户必须通过正规的应用厂商下载软件和游戏才能保证安全。不过在不久后却被告知很多第三方应用市场同样存在各种安全隐含,用户只能通过Google Play来下载应用。不过今日却有消息称到Google Play同样也不安全,每十款应用便有恶意软件。

Google Play也不安全 恶意软件占1/10
  根据一份对Google Play中超过200万应用的调查中表明,其中有高达2.9万多款携带恶意软件的应用,其中有1.5万左右属于高危软件。也就是说,几乎每10款应用中便有1款带有恶意程序。目前Google Play上共有70万款应用软件,危害可想而知。  该调查中并预计在2013年里将会有100万起以上手机遭遇恶意软件攻击的事件发生。若真如报告中所言的话,Android市场的安全确实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