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推出KNOX安卓手机安全平台 进军企业市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3-04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三星在2012年完成称得上是手机市场的大赢家,在消费者移动世界里吞下了大量的市场份额,为什么不把企业市场也一并征服呢?事实亦如此,三星公司已经凭借...

  众所周知,三星在2012年完成称得上是手机市场的大赢家,在消费者移动世界里吞下了大量的市场份额,为什么不把企业市场也一并征服呢?事实亦如此,三星公司已经凭借BYOD这一趋势,迅速侵占商业领域。所谓的BYOD全称为Bring Your Own Device,指的是携带自己的设备办公,这些设备包括电脑、手机、平板等,因为许多企业开始考虑允许员工自己携带智能设备使用企业内部应用,这样既可以满足员工自身对新科技和个性化的追求,又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减少企业在移动终端上的成本和投入。

  现在三星又更推进一步了,发布了KNOX来提升设备的安全性,KNOX是一个为安卓手机工作和娱乐设计的全方位移动解决方案,可以提升平台和应用的安全性,还可以给IT界带来更加方便简单的移动设备管理。

  平台安全特征包括安全启动、安全增强的安卓系统(可以通过机密性准则隔离数据和应用来减少数据篡改行为和安全漏洞问题)和基于可信任区的完整性测量结构体系(TIMA,可连续不断地监控Linux内核,并一旦发生一个完整性漏洞问题,可以基于策略自动响应)。

  在应用方面,KNOX提供KNOX Container,可以在设备上提供一个安全且完全独立的环境来保持企业和个人的应用和数据能够被安全隔离。该功能可以提供一个由AES 256算法加密的文件系统,以及一个点播的FIPS认证VPN客户端。

  一直以来,黑莓手机都在主宰企业移动设备领域,但是KNOX就是三星的一次重磅出击,它可以解决很多关于员工将自己的设备连接至企业网络时会出现的问题,颇具竞争力。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