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jian听软件录音不能当证据 离婚诉讼被驳回

编辑/作者:网络 2017-10-19 我要评论

近年来,离婚案件不断增加,特别是80后为主的年轻一代,由于“闪婚”、两地工作或者进城务工等诸多原因,导致感情破裂,最终走进法院。日前,达茂旗人民法院受理...

  包头日报讯 近年来,离婚案件不断增加,特别是80后为主的年轻一代,由于“闪婚”、两地工作或者进城务工等诸多原因,导致感情破裂,最终走进法院。日前,达茂旗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因男方进城务工,常年分居导致与妻子感情破裂为由,提起的离婚诉讼。

  经法官庭前调解,双方无法达成调解协议。近日法院开庭审理,经调查,原告在3年前就一直在呼和浩特、包头务工,两三个月回一次家。被告在本地工作,孩子一直由保姆看管。两人总是因看管孩子等问题,每两三个月的“见面会”变成了“吵架会”。通过庭审,法官并没有发现原、被告感情确已破裂。

  这时,原告向法庭提供一个U盘,里面存有几段录音,证明被告有与他人同居的现象。法官细心甄别,原告提供的录音内容并不能证明被告与他人有同居的现象。问其录音来源,原告称录音系趁被告不注意时,在其手机里安装“黑软件”自动录音,窃听了被告的通话内容。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第六十八条的规定(以侵害他人合法权益或者违反法律禁止性规定的方法取得的证据,不能作为认定案件事实的依据),及保护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角度,法院最终判决原、被告不准离婚。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