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卡巴斯基实验室获赞企业反恶意软件最佳品牌

编辑/作者:网络 2012-12-24 我要评论

近日,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成为全球最受青睐的反恶意软件品牌。 根据B2B International为卡巴斯基实验室所做的全球IT安全风险调查显示,卡巴斯...

  近日,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成为全球最受青睐的反恶意软件品牌。

  根据B2B International为卡巴斯基实验室所做的全球IT安全风险调查显示,卡巴斯基实验室品牌连续第二年超越其它竞争品牌。来自全球企业的高级IT专业人员中的16%,认为卡巴斯基实验室是排名第一的反恶意软件品牌,远超其它竞争品牌的认可率。

  在全球IT安全供应商中,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品牌知名度位居第四。但根据B2B的品牌漏斗分析并根据国家大小进行加权,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品牌效率却位居第二。使用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的企业在抵御未来IT威胁方面,更为自信。其自信水平超过平均水平3%。

  此次,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3,300多名高级IT专业人员参加全球IT安全风险调查。据悉,此次的受访者均在各自企业担任关键IT安全策略决策者,同时对于企业的运营需求了解较深。来自B2B的调查人员详细分析了他们对于来自全球各地区以及各种规模企业所面临的主要IT安全问题所持的看法。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市场官 Alexander Erofeev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品牌赢得全球企业的认可,这一点对我们非常重要。尤其值得高兴的是,这次调查中,很多企业的决策者和IT安全专家对我们的品牌评价很高。我们将不断开发自己的品牌,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优秀的复合式保护和客户服务。卡巴斯基实验室品牌的美誉,已经多次得到全球领先的IT市场调查公司的验证,例如IDC和Gartner等。”

文章来源:eNet硅谷动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