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未回应Lumia手机预装和采购数量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就诺基亚与包含网秦和国信灵通在内的多家企业签约的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采购一事,媒体分析如果诺基亚、网秦和国...

网秦未回应Lumia手机预装和采购数量

2012年11月21日 14:56 泡泡网 【投稿】 作者:mimi 编辑:张义

  就诺基亚与包含网秦和国信灵通在内的多家企业签约的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采购一事,媒体分析如果诺基亚、网秦和国信灵通后续有更深一步的资源合作的话,这将是一个三赢合作:诺基亚提升企业的移动办公能力,国信灵通为其企业客户提供了增值服务,而购有国信灵通55%股份的网秦相当于给这些企业级员工的手机都升级成了安全手机。

  网秦首席运营官史文勇对此没有明确回应,仅表示“这是个好平台,网秦会在上面开发应用。”

  对于网秦购买的诺基亚Lumia手机的数量,网秦也没有具体透露,史文勇表示,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政府和行业合作伙伴批量采购诺基亚Lumia手机作为公司员工移动办公平台,正是诺基亚给越来越多移动办公人士的一个解决方案,是应需而生。

  而对于网秦是否会在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进行“网秦安全”和“私密空间”的预装,史文勇没有透露。■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