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7年技术流变 以用户为核心做足“源创新”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创新并非源于新科技的触动,而是源于人类源源不断地索求,这种创新被称为“源创新”。创新不是纸上谈兵,不是...

  创新并非源于新科技的触动,而是源于人类源源不断地索求,这种创新被称为“源创新”。众多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企业给这一创新赋予了真正的价值:腾讯创造了用户对“沟通”的需求,百度引导用户探索未知,阿里巴巴让百姓知道网购的乐趣,网秦给用户手机赋予了安全感。这些企业的成功正是嗅到了用户潜在的欲望和需求。

  2005年,手机安全论第一次被网秦提出,面对智能手机发展的潜力与用户安全感缺失的潜在萌动,网秦安全应运而生,凭借强大的杀毒技术迅速赢得了用户,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革命,这家公司形成了手机安全领导品牌的强占位,并由此开创了手机安全新领域。

  随着用户对移动安全认知的提高,以及智能机对个人信息的承载量的加大,用户对垃圾骚扰电话,隐私保护,手机防窃,数据的加密辨认恢复等功能的需求逐渐显露,网秦产品线也随之丰富,手机卫士,私密空间等一系列产品相继问世。经过7年的发展,网秦完成了从简单的手机杀毒公司到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的完美蜕变。根据权威调研公司赛诺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大陆手机安全市场注册用户达到1.32亿,网秦以8316万的用户,占据63%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一。

  创新不是纸上谈兵,不是简单的模仿与技术升级,而是做出满足用户的好产品,网秦CEO林宇一直秉承这样的理念做产品。网秦被英国西海岸认证评选为一等品,以96%的超高检出率和100%的监控拦截率,超过任何其他手机安全产品高达55%以上。

  通过7年的磨砺,林宇带领网秦走出了一条全球特色化的发展道路,他说,未来网秦将向平台化发展,打造移动安全感服务平台,以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理念,满足用户内心真实的产品需求。(勐励)

  勐励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