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七年坐拥“云端”近50项核心技术专利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七年坐拥“云端”近50项核心技术专利 10月21日是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秦”)成立七周年的纪念...

七年坐拥“云端”近50项核心技术专利

2012年10月26日11:43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文章摘要】  10月21日是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秦”)成立七周年的纪念日。据了解,目前网秦拥有完整的手机安全专业研发团队以及亚洲、北美两个实验室,并在研发领域投入巨大。目前,网秦同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全球前五大运营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服务全球近200个国家、超过2亿的手机用户。

  10月21日是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秦”)成立七周年的纪念日。据了解,目前网秦拥有完整的手机安全专业研发团队以及亚洲、北美两个实验室,并在研发领域投入巨大。目前,网秦同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全球前五大运营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服务全球近200个国家、超过2亿的手机用户。

  

  在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网秦拥有“云+端”查杀引擎和双备份等近50项核心技术专利。通过其研发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手机安全管家式客户服务。通过与技术公司Commtouch签署协议,网秦在移动安全产品中整合了GlobalView URL病毒过滤技术,确保用户免受新型病毒的攻击。此外,网秦还完成了包括网秦安全、通讯录、NiceDa等多种产品从PC端到手机端的产品布局。其中,“网秦安全”还通过了英国西海岸实验室认证,并达到了100%的监控拦截率和96.12%的检出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