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Family Guardian东南亚露面 中国暂无计划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网秦Family Guardian东南亚露面 中国暂无计划 近日,网秦牵手马来西亚运营商Celcom,通过短信推送向用推广Family Guardia...

  【赛迪网讯】近日,网秦牵手马来西亚运营商Celcom,通过短信推送向用推广Family Guardian,表明该产品正式登陆东南亚。这是网秦此款产品在美国首发后,第二个进入市场的地区。

  据悉,今年10月有外媒体报道,网秦在美国率先推出Family Guardian,指出这是全球化策略中的一步,根据地域差异化研发适合当地用户的新品。Family Guardian在美国上市首发,反应了美国家长对孩子安全的高度重视,它通过“定位”、“签到”、“合理监测”等功能为家长提供了用手机就能间接保障孩子安全的服务。

  除Family Guardian外,网秦的其它产品,包括网秦在美国首发的Vault(私密空间)都已在全球范围内共用户下载与使用。记者致电网秦,相关负责人依旧表示Family Guardian在中国还没有相应的市场推广计划。

  儿童安全是家长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市场上,类似的硬件产品有小牧童儿童手机,带有“签到”、“报警”等服务功能,而软件和应用方面,还没有相关产品。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普及和使用者年龄越来越小,上述需求将成为移动安全领域的一个空白方向。网秦Family Guardian如果能抓住先机在中国推出,迅速占领市场,将有望填补这一需求空白。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