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传腾讯手机管家用户过亿 手机安全战略显成效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传腾讯手机管家用户过亿 手机安全战略显成效    10月16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国内知名手机安全软件-腾讯手机...

    10月16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国内知名手机安全软件-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数已经悄然过亿,这也是继360之后国内第二款过亿手机安全软件。

    据悉,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仅2年时间用户从零增长至1亿,平均月增长超500万。自从发布之初,腾讯手机管家就定位在"手机健康管理",与市场上同类产品形成差异化,并迎合了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发展需求。

传腾讯手机管家用户过亿 手机安全战略显成效

    目前,腾讯手机管家具备手机病毒查杀、手机加速、骚扰拦截、电池管理、隐私保护、广告拦截、通讯录备份等手机用户常用的安全管理功能,其中小火箭加速、智能电池管理等创新设计备受用户喜爱。腾讯手机管家已经成功覆盖Android、iphone、塞班三大智能手机平台。

    同时,腾讯手机管家还与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方建立紧密联系,将维护产业链健康作为工作重点。为豌豆荚、应用汇、应用宝、机锋网等电子市场提供应用安全检测服务,为中兴、联想等手机厂商提供防骚扰、手机加速安全模块,为用户提供安全支付应用正版认证服务,广泛的合作一方面保护了产业链健康,同时也为有助于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数的快速增长。

    业内人士表示,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以及其他高管在多个场合都表达了对手机安全的重视,当前手机管家用户数过亿标志着腾讯手机安全战略取得阶段性成绩,对维护整个移动互联网健康发展,保护腾讯庞大的移动互联网产品集群(手机QQ、手机QQ浏览器、QQ游戏、微信……),保护腾讯无线开放平台上的合作伙伴有着重要意义。

    如果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数过亿消息属实,与360手机卫士之间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按照目前增长速度,超越360也指日可待,同时也拉大了与其他手机安全软件之间的距离。

    原文地址:

[责任编辑:陈湛]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