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手机管家九月校园行 与学子共度手机健康日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腾讯手机管家九月校园行 与学子共度手机健康日---2012年9月中旬,腾讯手机管家进校园系列活动来到广州中山大学,...

  2012年9月中旬,腾讯手机管家进校园系列活动来到广州中山大学,举办“916手机健康日”中山大学专场活动。活动期间,腾讯手机管家除了普及手机安全健康常识,宣传“手机健康管理”理念之外,还在9月16日晚举办宣讲会,与莘莘学子共度“916手机健康日”。

  关爱90后2012“手机健康”再进校园

  据相关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的用户主要集中在18-34岁之间,而其中90后的普及率高达100%。用移动互联网记录生活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常态。近期腾讯手机管家在多所大学举办以“腾讯手机健康日”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就引起了90后大学生们的高度注意。丰富的游戏,精致的礼品,以及腾讯工作人员对手机健康理念的详细阐述、活动现场对腾讯手机管家软件的健康管理功能亲身体验,都让以#腾讯手机健康日#为话题的微博迅速窜红,成为90后大学生活的精彩剪影。

  据了解,为了向大学生这支移动互联网的主力军更好的普及手机安全及健康知识,提高个人手机隐私安全保护意识,腾讯手机管家之前曾两次举办手机健康校园行大型公益活动,对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进行手机健康知识的普及以及安全隐患防范方面的讲解。今年,腾讯手机管家再次携“手机健康管理”理念走进校园,在各高校活动现场,腾讯手机管家为同学们准备了多款趣味游戏以及精彩表演,不仅在线下的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学生参加,更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阵关注手机健康的蓝色风暴。

  在“916手机健康日“中山大学专场活动期间,路演现场多款趣味游戏不仅成功将手机健康的理念寓教于乐,还向同学们普及了如何保护手机健康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学生们更好的意识到了手机健康的重要性。

  同时腾讯手机管家还在9月16日举办“916手机健康日中山大学专场宣讲会”,不仅向中山学子普及了手机健康的相关知识,更针对为什么要关注手机健康、如何实现手机上的健康管理、腾讯手机管家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诸多问题与学生积极互动,进行了深入探讨。腾讯MIG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总裁助理乐露萍女士在宣讲会上同时强调,腾讯公司十分看好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的前景,学生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现有成果的使用主力群,但在以后,就将是支持移动互联网进一步发展的发展动力群。

  用户至上腾讯手机管家专注手机健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新生开学三件套已经从80年代的“收音机、手表、钢笔”变成了现在的“iPhone、iPad、iMac”,移动互联网对大学生的生活影响至深。

  然而,尽管智能手机已经逐渐变成大学生的标配,但学生们对网络环境的潜在风险及安全隐患还是缺乏足够的警惕。智能手机看上去很美,而其强大的功能也带来一些风险。恶意软件、扣费程序、木马病毒技术入侵,会直接导致个人信息的泄漏甚至经济财产的损失。

  由此针对日益增加的手机安全问题以及智能手机健康管理需求,腾讯手机管家于去年九月,就在业内首提“手机健康”管理理念,并不断创新完善产品功能及服务水平,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不仅如此,腾讯手机管家还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提出将每年9月16日设立为“全国手机健康日”,号召全行业为了构建手机健康而努力。

  尽管当前手机安全现状和用户需求不断发生变化,但腾讯手机管家希望能够联合产业链上下游,通过长期持续的为用户手机健康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加强行业自律及协作沟通,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高速、可持续发展,共同创建手机健康环境。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