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60手机卫士常用号码已收录公安12110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360手机卫士常用号码已收录公安12110...

  近日,作为公安机关推出的14项便民服务措施之一,公安部将12110短信报警服务开始在全国推广,受到百姓交口称赞。据了解,此号码用于当遭遇公交偷盗、入室盗窃、绑架等特殊情况,以及听力语言残疾人士不便于语音报警下使用。小编同时发现,新开通的12110服务已收录到新版360手机卫士的常用号码中,并可在其中直接选择,使发送报警短信更加方便。

图1:360手机卫士电话簿 查找常用电话很方便

  不只短信报警号码,360手机卫士汇集了火车票机票预定、酒店预订及银行保险、生活常用及运营商等涉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常用号码。只要安装了最新版的360手机卫士,就可以很容易找到它:

  第一步,手指滑动360手机卫士主界面到第二页,点击“应用工具”。

  第二步,点击列表中最下面“常用号码”,这时你就已经找到它了!

  而最新的短信报警号码“12110”,小编发现,它在号码最多的“生活常用”分类中:

图2: 360手机卫士常用号码收录最新“12110”短信报警号码

  小编发现,360手机卫士的常用号码对于十一黄金周出游来说非常受用。国航、南航、铁道部官方订票等电话样样俱全。不久前小编曾因在外找了几圈南航电话也没找到,最终还是回家上网找到,现在常用电话号码都收录在手机中,并且通过点击单个号码可直接拨打或发送短信,非常方便。

  在“火车票机票预订”类别中,除火车、飞机等官方订票电话外,还可查阅同程网、途牛旅游网、驴妈妈等旅游电话,非常实用。此外,酒店、银行、生活、运营商等号码,更是方便了出行时查找电话的麻烦。快来翻翻看,哪些电话假期会用到?

  360手机卫士官网:点击访问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