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国庆假期可用腾讯手机管家防病毒和防骚扰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国庆狂欢,一日逼近一日了。在这长长的八天假期里,很多人选择出游,甚至去做一次背包客,用步伐丈量脚下的土地。国庆期间,由于不方便携带电脑等,因此上网、通...

国庆狂欢,一日逼近一日了。在这长长的八天假期里,很多人选择出游,甚至去做一次背包客,用步伐丈量脚下的土地。国庆期间,由于不方便携带电脑等,因此上网、通讯的重任就交给了智能机。然而,国庆节恰恰是手机病毒泛滥、肆意妄为的时候。再者,假期间心情异常兴奋,如若被时不时的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搅和了假期的欢乐,自然心情也是相当糟糕的。 

为了以防万一,让智能手机在国庆长假期间担负起应有的担子,选择腾讯手机管家等之类的手机安全应有软件,为手机安全保驾护航,拒垃圾骚扰信息于千里之外,绝对是很好的选择。

全面安全检测  快速病毒查杀

腾讯手机管家具有强大的病毒查杀功能,支持网址安全检测,能够有效防止病毒对智能机的侵害。为了准确有效的维护智能机的安全无毒状态,建议用户在安装后首先自动检测并更新病毒库,以便保证可以有效的扫除各类手机病毒,避免错漏。

接下来,在病毒查杀功能中,用户可以对手机进行一次快速的全盘扫描。首先会就本地所有应用软件进行扫描,随后会通过联网进行云端查杀,从而更准确有效的保证手机安全。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进行全盘扫描,对手机中所有文件逐一进行排查,让病毒查杀更彻底。需要指出的是,腾讯手机管家病毒查杀功能,采用手机管家与卡巴斯基双核引擎查杀,为用户提供双重安全保障。

针对功夫病毒、CIQ等当前比较流行的手机病毒,手机管家还推出专杀工具,让查杀更有效。

高效拦截垃圾信息  严防电话骚扰

十一假期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不被打扰、可以放松休息的自由时间,因此垃圾骚扰信息必须得到有效的控制。腾讯手机管家骚扰拦截功能,即可为用户创造一个无忧的假期。

骚扰拦截功能具有精准的黑、白名单及用户自定义关键字拦截等多种防骚扰功能。对于已知的骚扰号码,可以将其列入黑名单,之后该号码的所有短信机电话都将被智能拦截,避免二次侵扰。而对于十一期间众多的打折、促销类短信,用户则可以通过设置相应的关键字,起到立竿见影的拦截效果。

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减少操作步骤,手机管家为用户提供了标准模式、只拦截黑名单等多种拦截模式。当然,用户还可以自定义符合个人情况的拦截模式。

通过介绍可以看出,腾讯手机管家在病毒查杀、骚扰拦截等方面,可以为用户提供优秀的服务体验,在十一出行期间有效保证了智能机处于完备的工作状态。事实上,以上仅是腾讯手机管家的部分功能应用,更多优秀功能还待用户安装使用后逐一体验。

( 责任编辑: 张军 )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