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发布iOS 14.0.1 修复了重启后默认应用重置的错误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9-25 我要评论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4.0.1,这是9月16日发布的iOS 14操作系统的第一个更新。今天的更新是一个bug修复更新,iOS 14.0.1更新可以在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上通过设置应用进行更新...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4.0.1,这是9月16日发布的iOS 14操作系统的第一个更新。今天的更新是一个bug修复更新,iOS 14.0.1更新可以在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上通过设置应用进行更新。要获取新版本,请从主屏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苹果发布iOS 14.0.1 修复了重启后默认应用重置的错误

  iOS 14.0.1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的错误,在iPhone重新启动后问题就会出现。本次更新还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无法连接到某些Wi-Fi网络的bug,并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某些邮件运营商无法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苹果的发布说明如下:

  本次更新包含了iPhone的bug修复:

  - 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重启iPhone后重置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的问题。

  - 解决了一个可能妨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上显示相机预览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可能阻止你的iPhone连接到Wi-Fi网络的问题。

  - 解决了一些邮件提供商可能无法发送邮件的问题。

  - 解决了一个可能阻止图片出现在新闻部件中的问题。

  - 有关苹果软件更新的安全内容,请访问本网站: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苹果还发布了iPadOS 14.0.1、tvOS 14.0.1和watchOS 7.0.1的新更新,这些更新都是bug修复更新。

  iPadOS 14.0.1解决了与iOS 14.0.1相同的bug,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watchOS 7.0.1修复了部分用户在Wallet中禁用部分支付卡的问题。

文章来源:cnBeta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