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小技巧:vivo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5 我要评论

vivo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丢 失的照片还能找 回吗?找 回的具体方法是什么?说到照片相信大家是说不完的话,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拍照片,并且拍摄的照片都是保存在手...

vivo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丢 失的照片还能找 回吗?找 回的具体方法是什么?说到照片相信大家是说不完的话,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拍照片,并且拍摄的照片都是保存在手机上的,可是一旦手机上照片丢 失就需要进行找 回了,可是找 回的方法有太多的人都不知道,接下来我就和大家说一个找 回丢 失照片的丢 失的方法。

安卓手机恢复步骤:

第一步:下载软件在电脑上,下载后将软件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将手机连接在电脑上。

第二步:接着将下载好的软件打开,软件打开之后就可以在出现的界面上直接点击“一键恢复”按钮。

第三步:然后选择界面上的一种扫描方式,界面上会有两个扫描方式,这里我选择快速扫描的方式。

第四步:接着就可以点击出现界面上“照片”按钮,然后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照片并进行勾选,选择完成后就可以点击“恢复选中文件”按钮。

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就可以将手机上丢 失的照片快速的找 回了,手机照片丢 失不可怕,只要我们用对方法就可以快速恢复,但是上面我说的是安卓手机的操作步骤,下面我也来说说苹果手机的操作方法吧。

苹果手机恢复步骤:

第一步:下载软件在电脑上,软件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将软件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将手机连接在电脑上。

第二步:接着将软件打开,软件打开之后就可以在界面上直接点击“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按钮。

第三步:然后就可以在出现的界面上找到“图片”按钮进行点击了,点击完成后勾选自己需要进行恢复的图片,找到后点击下面的“导出选中记录”按钮。

手机上照片丢 失的朋友们就赶紧来试试上面我给大家介绍的方法吧,使用过我介绍的方法就知道原来恢复手机上丢 失的照片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了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