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Win10升级不香了:v2004最新版份额仅为11.6%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8-03 我要评论

Windows 10发布以来,坚持每年两次大更新,最初效果还是很突出的,用户升级热情很高,但是频繁的升级也让很多人苦不堪言,尤其是v1809版灾难性的表现,更是严重挫伤了...

  Windows 10发布以来,坚持每年两次大更新,最初效果还是很突出的,用户升级热情很高,但是频繁的升级也让很多人苦不堪言,尤其是v1809版灾难性的表现,更是严重挫伤了用户积极性,后边的版本都不吃香了。

Win10升级不香了:v2004最新版份额仅为11.6%

  市调机构AdDuplex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 10 v2004最新版发布两个月以来,所占份额仅为11.6%,比一个月前艰难提升4.6个百分点,而一年多前的v1903版本仍然占据43.6%,是目前的绝对主力,最近一个月只下降了2.6个百分点。

  即便是半年多前的v1909,甚至还在不断增加,目前来到了36.8%,比一个月前高了1.1个百分点。

  此外,v1809 3%,v1803 2.5%,v1709 0.8%,合计为6.3%,而还在使用v1703甚至更老版本的依然有1.2%。

Win10升级不香了:v2004最新版份额仅为11.6%

  从各个版本的历史份额趋势图赏也可以明显看出,一直到v1803,用户的升级速度都是越来越快的,最后发布才一个月就能接近80%。

  但是,v1809 Bug连天,甚至在发布后紧急撤回,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恶劣影响,此后的任何一个版本都再也没有恢复以往的速度。

  有消息称,微软计划从明年起,改为每年只为Windows 10推出一次大更新。

Win10升级不香了:v2004最新版份额仅为11.6%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