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豌豆荚PC版宣布本月底停止服务 向一个时代说再见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2-21 我要评论

2月20日,豌豆荚团队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豌豆角PC版将从2020年2月28日开始停止在线服务的提供。 豌豆荚(图取自网络) 豌豆荚PC版是一款可以在PC平台上使用的安卓...

  2月20日,豌豆荚团队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豌豆角PC版将从2020年2月28日开始停止在线服务的提供。

豌豆荚PC版宣布本月底停止服务 向一个时代说再见

  豌豆荚(图取自网络)

  豌豆荚PC版是一款可以在PC平台上使用的安卓手机管理软件,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电脑为手机清理垃圾、下载应用、迁移资料、传输内容等。由于国内安卓手机早期生态不完善、应用市场内容较少、网络速度和流量有限,在这一大环境下,豌豆荚PC版便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为安卓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一度成为安卓手机必备软件。

豌豆荚PC版宣布本月底停止服务 向一个时代说再见

  豌豆荚PC版公告

  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发力自己的应用生态,并发展到了一个相当成熟的阶段,学习成本低,用户体验迅速提升,而且有时候用户更信赖手机厂商自己的应用生态,第三方应用市场已经不是人人必备的存在。

  除了豌豆荚PC版,其他同类产品也面临着同样的境遇。日前,PP助手宣布将于2月28日下线iOS版产品,包括PP助手iOS版及其PC版;百度也宣布将不再支持91和安卓市场渠道的渠道包上传和管理等功能。

  不过,豌豆荚App仍可以使用,依然能够正常下载和搜索应用。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