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BUG修复!腾讯QQ办公简洁版TIM IOS2.5.3更新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2-20 我要评论

腾讯QQ作为国内知名的聊天软件之一,可以说承载了一大批年轻人群的青春。旗下简洁版办公软件TIM更是深受诸多用户的喜爱。近日,该款软件为苹果用户提供了2.5.3版本...

  腾讯QQ作为国内知名的聊天软件之一,可以说承载了一大批年轻人群的青春。旗下简洁版办公软件TIM更是深受诸多用户的喜爱。近日,该款软件为苹果用户提供了2.5.3版本的日常bug更新。

BUG修复!腾讯QQ办公简洁版TIM IOS2.5.3更新

  据了解,本次更新依旧围绕修复一些BUG,进一步提升稳定性为主。在大家广为关心的有无适配iOS暗黑模式,笔者经过实际上手发现,并没有同步。

  与此同时,作为该产品的深度用户使用,笔者上手体验发现,之前版本存在的“进入空间”页面上方的Bug得到的有效的修复,字体能够正确的显示,在上个版本中,该页面是属于乱码状态。

BUG修复!腾讯QQ办公简洁版TIM IOS2.5.3更新

  无法显示更多详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更新中,个人资料显示部分,高级账户特权那一栏点击之后没反应,看不到相关的特权信息。

  众所周知,早先的TIM办公软件为用户提供了100G的存储限时申请特权,因此,点击进去之后能够看到相关的消息提示,而本次更新之后,笔者发现无法进行查看。

  作为一款轻聊办公应用,腾讯TIM软件是由腾讯公司在2016年11月发布的多平台客户端应用,其协同办公服务的加持,在使用体验上,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