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iOS 13.1 限制部分无线充电功率,无线充电仅能达到5W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9-27 我要评论

9月27日消息,外媒 ChargerLAB 针对iOS 13.1的无线充电速度进行了测试,发现苹果公司对无线充电的控制更加严格了。据了解,目前部分安卓手机的无线充电已经达到30W,但是...

  9月27日消息,外媒 ChargerLAB 针对iOS 13.1的无线充电速度进行了测试,发现苹果公司对无线充电的控制更加严格了。据了解,目前部分安卓手机的无线充电已经达到30W,但是苹果公司不仅没有提升充电功率,现在还被爆出限制了部分无线充电器效能,使其对升级了iOS13.1的iPhone充电功率仅5W。

iOS 13.1 限制部分无线充电功率,无线充电仅能达到5W

  据了解,在iOS 13.1更新之前,对iPhone 11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测试时,数据显示,无线充电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W以上,手机端的接收功率能够达到7.5W,而且无线充电持续时间较长。

iOS 13.1 限制部分无线充电功率,无线充电仅能达到5W

  但是,对安装了iOS 13.1的iPhone 11进行无线充电测试时发现,无线充电的输出功率只有6-7W,到达手机端接收的功率大约为5W,充电速度仅有原来的70%。

iOS 13.1 限制部分无线充电功率,无线充电仅能达到5W

  据了解,苹果公司于9月24日正式推出了iOS 13.1版本,此版本对iOS 13进行了错误修复和改进,并且增加了隔空投送和电池健康等功能。现在发现,iOS 13.1 可能还加入了固定充电频率的调节功能,只有苹果认可的定频调压方案无线充电器才能实现7.5W无线充电。据悉,现在只有苹果在线商店销售的Belkin、mophie和Anker等等几款无线充电器能够做到7.5W无线充电。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