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DxOMark更新测试协议 18日晚8点公布全新得分排名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9-18 我要评论

随着手机摄影的发展,现在手机相机拥有了更多的能力,比如超级广角拍摄以及夜景拍摄等,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玩法。但是这些功能对于专业相机评测机构来说,可能还...

  随着手机摄影的发展,现在手机相机拥有了更多的能力,比如超级广角拍摄以及夜景拍摄等,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玩法。但是这些功能对于专业相机评测机构来说,可能还并未将这些功能加入到账面分数上,这就使得一些产品的实际分数和给用户的实际体验形成了一些差异。近日,权威评测机构DxOMark官方表示将于9月18日发布重大信息,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也得到了一些内部人士的最新消息。

DxOMark更新测试协议 18日晚8点公布全新得分排名

  DxOMark更新

  本次DxOMark发布的重大消息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DxOMark Mobile将更名为DxOMark Camera。另外一点是将新增广角和夜间拍摄评估,本次改革也是自2017年添加Bokeh和Zoom测试协议以来的第一次重大改革,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新的规则将影响到已发布机型和未发布机型的具体排名,具体排名我们还需要等待DxOMark官方的正式发布。

DxOMark更新测试协议 18日晚8点公布全新得分排名

  DxOMark当前排名

DxOMark更新测试协议 18日晚8点公布全新得分排名

  iPhone 11 Pro

  第一系列更新的分数将在今晚20点正式公布,随后DxOMark也将为大多数手机更新DxOMark相机得分,第一波目前包括前12名,其他产品会在后续进行更新。随着测试协议的更新,以下分数会受到影响:广角的分数(照片):新增;夜拍分数(照片):闪光测项的子分数改为夜拍;照片总分和DxOMark Camera总分也会进行更新。

  本次更新,其实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刚刚发布的iPhone 11 Pro能否凭借全新的影像系统获得榜单头名。另外就是排名靠前的几款机型是否会出现排名变化,具体榜单情况,让我们晚上见分晓。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