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27 我要评论

说重点:iOS12.4.1正式版来了,之前艾锋科技也有说到,一定会有iOS12.4.1系统发布,因为iOS12.4成功被越狱了,所以苹果公司不得不推送iOS12.4.1修复越狱漏洞,我个人觉得,...

  说重点:iOS12.4.1正式版来了,之前艾锋科技也有说到,一定会有iOS12.4.1系统发布,因为iOS12.4成功被越狱了,所以苹果公司不得不推送iOS12.4.1修复越狱漏洞,我个人觉得,iOS12.4.1没必要升级,只是修复越狱漏洞而已。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接下来,详细说一下内容

  在2019年8月27日凌晨时段,苹果公司正式推送了iOS12.4.1系统,该版本为正式版,并不是测试版系统,你可以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升级,主要修复在iOS12.4存在越狱漏洞,并未新增什么功能,更新包大小为 101.9 MB,跨系统为:3.41GB,与上个iOS12.4正式版相隔 35 天。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关于本机信息:

  iOS12.4.1 版本号为:16G102,移动/联通运营商版本号为:36.0.1,iPhone XS Max基带:1.06.02,信号强弱差不多一样,没什么区别,猜基站问题。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更新内容:

  从开发者文档中发现,只是修复了越狱漏洞,其中,Apple特意注明了Pwn20wnd越狱大神,还很友好的感谢,貌似很认可表态,实际上“你们懂得”哈哈哈,接着,Pwn20wnd越狱大神在推特回应:修复SockPuppet漏洞,苹果还认可我对内核帮助,实际上他们都是为了越狱,但iOS12.4.1目前无法进行越狱了。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如果你想对设备进行越狱的,请赶紧降级或者升级到iOS12.4正式版系统,目前还未关闭系统验证,猜测这几天会关闭,所以赶紧啦!不然!关闭就无法升级或者降级该系统版本,注意!有锁机/黑解机请勿不保资料降级升级,会导致无网络,当然你可以选择报资料升级,但已在iOS13设备(有锁),就不建议降级啦。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iOS12.4.1功能汇总:

  修复图片重启BUG

  过滤未知发件人功能改进

  钱包APP界面和动画改进

  加入 Apple Card 信用卡相关功能

  对 Apple TV(视频)进行改进

  新增数据迁移功能

  修复SockPuppet越狱漏洞

  以下二个问题,请认真看

  你要对设备越狱吗?

  如果你想对设备进行越狱,那就不建议你升级到iOS12.4.1正式版系统,因为这个系统越狱漏洞已经修复,所以不建议。Pwn20wnd越狱大神已确认已修复,目前最新系统支持越狱版本只能在iOS12.4正式版系统,如果你想越狱,请赶紧升降iOS12.4。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iOS12.4.1发热严重吗?

  测试设备iPhone XS Max,系统iOS 12.4.1,测试游戏和平精英,在未打开和平精英时,手机后背温度为:32.1℃,进入游戏开始坐飞机时,后背温度为::35.1℃。这些数据只作参考,并不是所有设备都这样。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系统跑分对比(只作参考):

  使用软件:安兔兔

  测试设备:iPhone XS Max

  跑分软件:安兔兔

  iOS13 beta8 跑分:251252 分

  iOS12.4 正式版跑分:307327 分

  iOS12.4.1 正式版跑分:319547 分

iOS12.4.1 正式版来了,封堵越狱漏洞

  大家比较关心问题:

  流畅度与之前版本一样

  耗电与之前版本一样

  玩游戏的时候发烫稍微好了点

  信号问题与之前版本一样

  钱包无新增交通卡,修复密码问题

文章来源:艾锋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