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英特尔又一款Cascade Lake-X处理器曝光:18核规格亮眼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17 我要评论

8月17日消息,国外数据库网站Geekbench最近出现了型号为英特尔0000的Cascade Lake-X (CSL-X)处理器,并且显示这款处理器将搭载18核心36线程。 据Geekbench的界面显示,这款型号为...

  8月17日消息,国外数据库网站Geekbench最近出现了型号为英特尔0000的Cascade Lake-X (CSL-X)处理器,并且显示这款处理器将搭载18核心36线程。

英特尔又一款Cascade Lake-X处理器曝光:18核规格亮眼

  据Geekbench的界面显示,这款型号为英特尔0000的STEP 7标识符,因此可以推测这款处理器属于Cascade Lake-X系列,此外这款处理器配备有18核心36线程以及24.8MB的L3缓存,从规格来看很有可能是英特尔旗舰级产品i9-9980XE的继任者,不过这款处理器的基础频率以及睿频似乎差了一些,但考虑到这可能只是一个工程样品,如果英特尔今后推出这款产品的正式版,频率应该会再提高一些。

英特尔又一款Cascade Lake-X处理器曝光:18核规格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单核跑分情况为5387,多核跑分为54597,虽然该数据仅能供参考,但是相比于英特尔九代酷睿i9-9980XE,这款处理器单核性能要高出3.36%,多核要高出7.4%,这显然和Geekbench检测到的频率不相符。同时Geekbench所显示的LGA 1151接口的主板与Cascade Lake-X处理器也不适配,反倒是下面所写的C422芯片组主板更有可信度。

英特尔又一款Cascade Lake-X处理器曝光:18核规格亮眼

  虽然目前英特尔已经正式发布了Cascade Lake可扩展Xeon处理器,但暂时没有发布关于Cascade Lake-X处理器的相关信息,或许英特尔想在AMD发布新款HEDT处理器之后再发布Cascade Lake-X处理器,以便了解清楚对手之后再做调整。

  (图片来源:Tom's Hardware)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