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更快更智慧 荣耀20系列等多款旗舰将升级Magic UI 3.0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10 我要评论

8月9日,在东莞松山湖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19)上,华为EMUI 10.0正式发布,在智慧、性能全面突破,荣耀用户也有惊喜消息,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 ...

  8月9日,在东莞松山湖召开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19)上,华为EMUI 10.0正式发布,在智慧、性能全面突破,荣耀用户也有惊喜消息,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 2旗舰手机,将于9月下旬启动Magic UI 3.0的内测beta升级,给荣耀手机用户带来里程碑式的全场景智慧体验跃进。

更快更智慧 荣耀20系列等多款旗舰将升级Magic UI 3.0

  Magic UI 3.0和EMUI 10.0拥有全新的UX,更加流畅的交互和系统运行体验,以及全场景的智慧新体验,带来科技与创新兼备的体验。

  Magic UI 3.0和EMUI 10.0最核心的突破,在于开启全场景智慧时代。其拥有硬件能力互助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分布式安全3大关键分布式技术,突破硬件界限,让手机、大屏、汽车、手表等互助共享,互为外设,如同运行在同一终端上。比如手机能实时调用大疆无人机的摄像头,第一视觉享受无人机拍摄的美景!分布式安全则构建了分布式全场景安全体系,确保正确的人,在正确的设备上,使用正确的信息。

  而多屏协同的功能,彻底从系统底层打通了Windows和Android的藩篱,实现了PC和手机的无缝协同,PC的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办公体验。另还有智慧车载,以及畅连功能,可实现手机与手机、大屏、音箱等设备间的音视频通话自由切换。

  据介绍,此前华为已为EMUI和Magic UI加持了多项底层创新技术如GPU Turbo、Link Turbo、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EROFS等,一直在试探安卓的天花板,而本次创新科技的加持,无疑将带来更智慧的、跨平台全场景的未来体验,打造了以手机为核心打造一个互联网生态。

  荣耀作为华为的年轻潮牌,一直以来致力为用户提供尝鲜的领先科技,给用户打造标杆体验。比如4款旗舰都搭载麒麟980顶级旗舰芯片,荣耀magic2搭载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以及智慧生命体YOYO,再次引领人工智能的前进步伐;荣耀V20在业内率先发布4800万索尼镜头、以及TOF镜头,并成为泰尔实验室认证首款综合游戏五星体验手机;荣耀20、荣耀20 PRO拥有DXO全球排名第2的拍照实力,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双光学防抖、30倍数字变焦,以及距离达200多米的超级蓝牙功能。

  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 2四款旗舰率先升级Magic UI 3.0,将让四款旗舰在目前的顶级拍照、性能、AI体验之外,再拥有全场景的智慧体验,手机将不再单纯是手机,而成为全场景智慧中心。

  据官方介绍,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 2旗舰将于9月下旬启动内测beta升级,用户可通过花粉俱乐部第一时间获取消息。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