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调查发现许多企业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10耗时过长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25 我要评论

随着Windows 7的扩展支持将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结束,企业用户急于将电脑操作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 但对于许多企业来说,这个过程并没有像它们希望的那样快。 在20...

  随着Windows 7的扩展支持将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结束,企业用户急于将电脑操作系统升级到Windows 10。但对于许多企业来说,这个过程并没有像它们希望的那样快。 在2020年1月14日,微软将停止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这意味着不再提供扩展安全更新(ESU)。

  但是,商业和企业客户可以选择支付费用,但微软正在按设备收费,每年的费用翻倍。从每台机器25美元(或Windows 7 Pro 50美元)开始,到第三年,每台电脑的ESU费用将达到100美元或200美元。不出所料,很多公司现在正在迁移到Windows 10,但是端点管理和安全公司1E的研究表明,许多公司在完成升级方面明显落后。

  该报告显示82%的组织表示安全性是转向Windows 10的一个激励因素,但56%的受访者表示此过程发生得不够快。在接受调查的600名高级IT决策者中,有32%表示,其终端未被转换。其中,零售,分销和运输行业落后最多,仅有65%的设备已经升级到Windows 10,金融服务,公共部门,建筑和房地产,媒体,休闲和娱乐行业这个数字为66%。

  即使那些已经迁移到Windows 10的企业也会发现,如果没有合适的工具,其大规模的双年度更新将成为一个问题。 近80%的调查参与者表示,软件迁移自动化是其公司明年必须进行的最重要的网络安全投资,而超过75%的人认为远程工作仍然是一个安全问题,直到他们找到一种方法来接触,修补和保护这些设备。

2018-09-10-image-11.jpg
文章来源:cnbeta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