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P20/Mate10系列等获得EMUI9.1全面开放升级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23 我要评论

7月23日消息 昨日,华为EMUI公布P20、Mate10系列、nova 3、荣耀10、荣耀V10和荣耀Play等多款机型全面开放了EMUI 9.1升级。 据悉,新升级主要带来了华为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

7月23日消息     昨日,华为EMUI公布P20、Mate10系列、nova 3、荣耀10、荣耀V10和荣耀Play等多款机型全面开放了EMUI 9.1升级。

据悉,新升级主要带来了华为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件系统、GPU Turbo 3.0等几个方面的功能,其中GPU Trubo 3.0添加了更多热门游戏,游戏表现更佳。相应机型的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服务”APP中选择升级尝鲜选项进行尝试,而更多华为及荣耀机型的用户,则可以在EMUI论坛查询对应机型的EMUI9.1适配进度。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