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iOS 13有了新的iPhone键盘工具 改变你的打字方式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22 我要评论

北青网讯 一款名为QuickPath的工具允许用户使用手势输入多年来Android和谷歌智能手机键盘上一直有这种功能。 从写短信到点击WhatsApp消息,我们大多数人每天都会使用几次...

  北青网讯 一款名为QuickPath的工具允许用户使用手势输入——多年来Android和谷歌智能手机键盘上一直有这种功能。

苹果iOS 13有了新的iPhone键盘工具 改变你的打字方式

  从写短信到点击WhatsApp消息,我们大多数人每天都会使用几次智能手机键盘。为了在iphone上更方便地书写信息,苹果在iOS 13更新中推出了一款新的键盘工具。

  这款名为QuickPath的工具允许用户使用手势输入——多年来Android和谷歌智能手机键盘上一直有这种功能。苹果公司解释说:“你只需要从一个字母滑动到下一个字母,而不需要抬起手指输入一个单词。

苹果iOS 13有了新的iPhone键盘工具 改变你的打字方式

  这个名为QuickPath的工具允许用户使用手势输入,“在设备上,机器学习可以识别你绘制的路径,并为你转换它,让单手打字变得轻而易举。”默认情况下,当用户将智能手机更新到iOS 13后,QuickPath将被启用。

  要使用它,只需把手指放在键盘上,然后滑动到下一个字母,而不是把手指从屏幕上拿开。

文章来源:北青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