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腾讯手机QQ8.1更新了什么 新版qq新增内容介绍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12 我要评论

手机QQ8.1内测版已经可以下载使用了,和之前才更新的8.0.8版本对比,新增了两个比较实用的功能,支持简洁模式和自定义在线设置了。一起看下文详细了解吧。 手机QQ ...

  手机QQ8.1内测版已经可以下载使用了,和之前才更新的8.0.8版本对比,新增了两个比较实用的功能,支持简洁模式和自定义在线设置了。一起看下文详细了解吧。

图片

  手机QQ 8.1更新了什么

  根据内测用户的反馈,QQ v8.1现支持简洁模式,而且可自定义在线设备型号,但只限QQ超级会员。

图片

  开启简洁模式后,将不显示个性装扮等内容。

图片

  手机QQ 8.1以上将支持自定义在线状态。如图所示,在新版本手机QQ中,用户可以选择显示自己的手机型号,开通超级会员还可以自定义文字显示。

文章来源:腾牛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