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重磅更新又翻车了 Windows 1903出现恶性颜色Bug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08 我要评论

随着微软大规模的向用户推荐Windows 10 1903的版本更新,一些问题也显现了出来。近日,有部分更新了这个补丁的用户称,在更新1903版本之后,Windows会出现图像扭曲或者色...

随着微软大规模的向用户推荐Windows 10 1903的版本更新,一些问题也显现了出来。近日,有部分更新了这个补丁的用户称,在更新1903版本之后,Windows会出现图像扭曲或者色彩显示不准确等故障。

据外媒报道,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Windows 10 1903版本存在着与部分GPU兼容性较差的问题 。所以显示屏会出现图像扭曲或者色彩显示不准确的情况。对于这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大多数用户都表示毫无办法,只能等待Windows推送修复补丁,也有部分用户认为,只有手动调整ICC配置文件才能恢复原有的色彩表现。

目前,已有多家显示器相关的厂商确认了这个Bug,这其中就包括专注于显示器颜色校准的DisplayCal,DisplayCal表示这个色彩失准问题是确实存在的,而且他们也向微软反映了该问题,相信不久之后微软就会推出针对这个Bug的修复补丁。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