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用到 48MP 主镜 MediaTek 中阶 P65 SoC 发表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27 我要评论

用到 48MP 主镜 MediaTek 中阶 P65 SoC 发表 虽港版採用机款不多,但联发科年前推出的 Helio P60 SoC,在国内有配备这款晶片组的装置如 OPPO R15,市场上亦颇有好评。较早前厂方...

用到 48MP 主镜 MediaTek 中阶 P65 SoC 发表

虽港版採用机款不多,但联发科年前推出的 Helio P60 SoC,在国内有配备这款晶片组的装置如 OPPO R15,市场上亦颇有好评。较早前厂方宣布推出新代产品 Helio P65,在升级了内置 GPU 同时,亦加强摄影硬件的支援,让中至入门装置有更佳效能表现。

继续使用 12nm 製程生产的 Helio P65 由台积电代工,其处理器部份採用 2+6 八核架构,分别以双核 2.0 GHz Cortex-A75 跟六核 1.7GHz Cortex-A55 构成,与前代 4+4 架构略有不同,不过「大核」由 A73 升级至 A75,运算表现令人期待。显示核心部份,P65 改用全新 Mali-G52 2EEMC2,对应 2K/30p 影片编解码;摄影部份,P65 对应双 1600 万像镜头组、及最高 4800 万镜头组,让 P65 平台手机可配接 Samsung GM1、SONY IMX586 等感光元件摄像模组,或意味 48MP 手机价格可进一步下调。

资料来源:中关村在线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