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小米:MIUI全球测试版7月1日停更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6-17 我要评论

小米海外论坛官方宣布,7月1日起,面向全球(海外)用户的MIUI Beta测试版本将不再更新。 小米表示,MIUI Beta测试版主要提供给少数忠实米粉,供他们尝鲜新特性,并从中获...

  小米海外论坛官方宣布,7月1日起,面向全球(海外)用户的MIUI Beta测试版本将不再更新。

  小米表示,MIUI Beta测试版主要提供给少数忠实米粉,供他们尝鲜新特性,并从中获取反馈,但此版本稳定性不佳,并有不少试验性质的功能,需要用户对Android、MIUI都有深入的了解。

  而面向普通小米用户的是MIUI Stable稳定版,稳定性、安全性都有充分保障,定期更新。

  对于为何停更全球测试版,小米解释说,随着市场上的小米手机越来越多,通过不同渠道获取并使用MIUI测试版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很多人甚至在主力机型上作为日常系统使用,但测试版往往存在不少问题和Bug,不推荐这种使用方式。

  小米强调,停更测试版,可以确保用户稳定体验,并让工程师更集中精力优化稳定版。

  国内的MIUI测试版将继续供应。

  就在日前,MIUI还宣布7月1日0点停止中国台湾、中国香港MIUI论坛的运作。

小米:MIUI全球测试版7月1日停更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