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推送iOS 12.3版本更新,经典动画回归

编辑/作者:admin 2019-05-15 我要评论

近日,苹果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 12.3版本更新,除了全新的TV APP之外,经典的上滑清除程序动画也将重新回归。 此次iOS 12.3正式版系统大约500.7MB左右,而且支持直接...

近日,苹果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 12.3版本更新,除了全新的TV APP之外,经典的上滑清除程序动画也将重新回归。

此次iOS 12.3正式版系统大约500.7MB左右,而且支持直接从iPhone和iPad共享视频,照片音乐等至已启用“隔空播放2”的智能电视。此外,Siri针对电影和电视节目的观看建议现在会包含隔空播放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还包含问题的修复和改进,解决了可能导致WiFi通话中断的问题,修复了已连接的iPhone上的歌曲信息可能不会在车载屏幕上显示的问题。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