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苹果全家桶系统固件更新 可惜升级和我们关系不大

编辑/作者:admin 2019-05-14 我要评论

5月14日消息 昨日对果粉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节日了,因为Apple基本对自家所有的系统都推送了相应的升级,其中包括iOS 12.3、tvOS 12.3、watchOS 5.2.1、macOS 10.14.5和H...

5月14日消息      昨日对果粉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节日了,因为Apple基本对自家所有的系统都推送了相应的升级,其中包括iOS 12.3、tvOS 12.3、watchOS 5.2.1、macOS 10.14.5和HomePod OS 12.3,简直属于大丰收。

iOS 12.3和tvOS 12.3中已经添加了此前已经发布的新Apple TV APP,只要是支持对应固件版本的硬件都可以获得支持,部分三星智能电视同样能够享受到新体验,当然这个目前和国内用户关系不是太大。

iOS 12.3的提升则主要集中在对BUG的修复以及增强Apple News+、Apple Music、Apple TV Remote、AitPlay 2和CarPlay等体验。

图源 GSMArena

watchOS 5.2.1主要是将ECG和异常心律监测两个功能推向了更多的市场用户,其中就包括波兰、斯洛伐克、捷克、克罗地亚和冰岛。

macOS 10.14.5则没有添加更多的新功能,主要是对已发现BUG的修复以及部分性能表现的提升,HomePod OS 12.3主要是添加了对于部分需要认证网络的支持。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