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谷歌安卓全球开发者峰会定档10.23 Android Q还要等等

编辑/作者:admin 2019-04-08 我要评论

安卓系统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与迭代后,已经成为了目前最大的移动端操作系统。当然这些都要归功于谷歌,而且谷歌还在一直坚持创新和研发。近日Android开发者官方帐...

  安卓系统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与迭代后,已经成为了目前最大的移动端操作系统。当然这些都要归功于谷歌,而且谷歌还在一直坚持创新和研发。近日Android开发者官方帐号宣布,将于10月23日-24日在加州Sunnyvale的Google Event Center举办安卓全球开发者峰会。作为开发者们的一场盛会,我们有理由期待全新的Android R系统亮相。

谷歌推特
谷歌推特

  早先谷歌I/O开发者大会已经定档于5月7日,不过业内人士推测万众期待的Android Q正式版应该会在秋季发布,用户们还需要再等待一些时日。作为即将推出的正式版,Android Q此次可谓是提升巨大,带来了像是辅助拨号、多显示器支持、桌面体验以及全新的表情符号12.0等一系列提升。

谷歌安卓全球开发者峰会定档10.23 Android Q还要等等

  此前据外媒报道,Android Q的暗黑模式迎来了升级。在Android Q系统中,暗黑模式适用于任何应用中;此外当应用程序使用位置数据、麦克风或摄像头时,通知栏中将会显示相应的图标,它会告诉你哪个应用程序正在使用该权限,在隐私方面谷歌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