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三星突然更新S10+系统 新增相机功能意图明显?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27 我要评论

3月27日消息,今日三星向Galaxy S10+手机推送了系统更新,在软件更新信息中显示,这次安全补丁级别升级到2019年3月1日。 这次系统更新新增了一个相机功能(身体效果),具...

  3月27日消息,今日三星向Galaxy S10+手机推送了系统更新,在软件更新信息中显示,这次安全补丁级别升级到2019年3月1日。

三星突然更新S10+系统 新增相机功能意图明显?

  这次系统更新新增了一个相机功能(身体效果),具体这个相机功能到底是什么还不清楚。另外系统更新提升了意外触摸保护功能,在问题修复方面提升了无线共享充电的稳定性,照相机的稳定性方面也做了改进,同时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

三星突然更新S10+系统 新增相机功能意图明显?

  三星突然更新S10+的系统,不知是不是与华为发布的P30系列有关。因为华为在昨日的P30系列发布会上称P30 Pro手机登上DxOMark后置拍照排行榜第一,此消息一出,三星就坐不住了,立马在自家Galaxy S10系列的宣传海报上加了几行字:“Galaxy S10+荣膺DxOMark摄像头总分第一,109+96>112+89。”意在宣称自家的产品才是手机相机界的老大。

三星突然更新S10+系统 新增相机功能意图明显?

  看来这次华为P30系列的发布让三星开始有了危机感,一方面可以证明华为在相机方面的巨大进步,另一方面希望三星与华为之间的竞争是良性的。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