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优化

微软将 Windows Defender 防病毒工具移植到 macOS 平台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22 我要评论

微软推出 Windows Defender 防病毒工具的 macOS 版本。 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Windows Defender 高级威胁防护,ATP)在 macOS 上将被重新命名为Microsoft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

  微软推出 Windows Defender 防病毒工具的 macOS 版本。

  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Windows Defender 高级威胁防护,ATP)在 macOS 上将被重新命名为“Microsoft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毕竟不是在 上运行了。

  微软为 macOS 推出了一个专门的 ATP 客户端,提供完整的病毒和威胁防护,并且能够进行快速或完整扫描操作。

  这项服务目前只面向企业客户提供,以便在企业同时拥有 Windows 和 Mac 设备的环境中提供安全防御。至于面向消费者的版本,微软是否有这方面的计划,目前还不得而知。

  Windows Defender 是微软从 Windows XP 时代就开始提供的防病毒软件,Windows 10 推出后,微软直接把它整合到系统中,提供安全防御功能。在这之前,微软已经面向 Chrome 和 Firefox 浏览器推出相应的插件。

  图片:Microsoft

文章来源:动点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微信新版本推出微信豆 可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和

  •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高通推出骁龙 678 芯片:骁龙 675 继任者

  •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百度网盘新版发布:微信文件自动备份

  •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

    QQ要推“已读”功能??网友们看后炸了扬言要卸